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
日期:2021-01-22 21:33:1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元月22日下午,副校长李明臣在教务处处长付晓东的陪同下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穆向阳介绍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整体情况并汇报了日常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以“课程思政”为切入点,详细汇报了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李明臣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今后继续团结工作、扎实努力、敢闯敢干,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方面多下功夫,补足学院教科研能力相对薄弱的短板。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