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5 16:59:3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谢洪党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丁华蕊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图书馆馆长于延群对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图书馆全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结合起来,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采取管用措施,更加自觉地投身其中,确保图书馆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图书馆作为学校育人的领地之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把工作聚焦到主题教育活动上来。

会后,图书馆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图书馆将围绕十大育人体系,不断凝练工作特色,构建具有图书馆特色的“三全育人”体系,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深化思想解放、稳步推进迁校升本项目结合起来,与转作风抓落实、完成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

(供稿:图书馆 编发:宋理国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