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开展“远离烟草 从我做起”禁烟主题活动
日期:2019-11-05 12:58:0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禁烟号召,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加强学生的安全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提升学生管理质量,2019年11月4日下午,以”远离烟草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校园禁烟活动在开元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森、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学生处处长李秀萍主持。

本次禁烟主题活动,通过宣读禁烟倡议书、集体庄严宣誓、师生集体签名等形式,积极倡导“无烟、健康、发展”的禁烟理念,教育和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正视吸烟危害,摒弃吸烟陋习,自觉远离烟草。

此次“远离烟草 从我做起”禁烟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形成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对推动创建文明校园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供稿:学生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