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永远跟党走”学生系列特色活动
日期:2019-12-31 12:08:5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寄语全国青年: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当今中国最鲜明的时代主题,就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面对新的形势与任务,要把听党话、跟党走核心价值体系融入青年大学生思想,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过充分调研和策划,于201911月,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系列活动。截止到12月28日,已成功举办校园小品等八个特色活动,参加学生800多人7000余人次现场观看,激发了青年大学生“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热情。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