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正文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十一)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2-26 16:24:0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出席会议,高飞主持会议,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赵振然指出,学校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努力把握新时代对高校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对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引导,激励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要发挥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基本方针,要以诚相待,开诚布公的交流,把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期盼和要求毫无保留的说出来,为学校今后的统战工作打好基础。

李秀萍、刘建新、王萌、刘秋红、赵庆枫、王朝霞作为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拥护学校党委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和统战工作安排,有序组织好本党派活动,加倍努力,积极进行调研和研讨,组织策划,统筹资源,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提案为地方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赵振然要求,各党派基层组织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相关会议要求,带领广大成员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争取外部资源,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履行党派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组织策划,开展多种形式的特色活动,扩大学校影响。希望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凝聚智慧和力量,发挥优势,以昂扬的精神、拼搏的干劲、团结的氛围,在助力学校、支持地方建设方面发挥出更大作用。


(供稿:组织统战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