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正文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

   ----校长李清臣在文昌校区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7 18:50:5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月16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在文昌校区多媒体报告厅为医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推进开展主题教育,勉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讲党性、作表率、谋发展。

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明确解决方法,李校长从正确理解理想信念、当前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他带着自己的学习思考与体会,与大家共同领悟革命英烈崇高的理想信念,一起感受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与执着,深刻剖析现在部分党员身上的信念弱化现象。李清臣最后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就必须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就必须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就必须抓好道德建设这个基础,就必须牢记“四个能否”这个标准。党课富有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论证力感染力说服力强,在场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决心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奋进新时代。

课后,李清臣紧接着对文昌校区文明校园创建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调研,现场办公。他深入教室、餐厅和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文昌校区的宿舍卫生提出了表扬,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李清臣鼓励广大师生找差距、抓落实,操心想事、尽心干事,追求工作精细化,实现发展高质量。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