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映像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戏曲汇报演出
日期:2021-06-22 08:27:5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戏曲汇报演出
映象网
2021-06-21 17:20:55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见习记者 丁阳光 通讯员 皇甫超)6月18日,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和申小梅戏剧学院承办戏曲汇报演出。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河南省越调剧团团长、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申小梅,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院长肖秀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以及校属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次演出由戏曲专业师生倾情呈现。演出节目运用歌剧、豫剧、越调、独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在主题立意、环节设计、节目编排等各方面融入了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等元素,节目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生活。

演出结束后,该校学生纷纷说道:“戏曲演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们更深入了解中华优秀戏曲文化,丰富的校园文化也丰富着我们的生活。”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红色经典戏曲作品汇报演出是师生们用一个个鲜活的戏曲艺术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叙述党的伟大功绩,铭记党的深厚恩情,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红色记忆,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的赤诚之心、对国家的美好愿景。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80 0371 1867,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