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
日期:2021-06-16 11:44:2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

周道客户端 2021-06-16 09:5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王爱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在砺德厅举办“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全校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近千名学生现场观看。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出席大赛。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怀着对党的感激之情,歌唱祖国、歌唱党,激情高昂、神采飞扬,表演精彩、声音嘹亮。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红歌合唱比赛在校园内掀起了传唱红歌、热爱祖国,一心向党、永跟党走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使当代大学生时刻铭记历史,秉承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祖国繁荣昌盛砥砺前行、绽放青春。” 比赛结束后,李明臣表示。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