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大河报】800余名师生同场“比武” 周口这所大学举办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1-04-29 18:20:0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惠风和畅,春意盎然。4月29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从开幕式上获悉,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校800多名师生将同台竞技,共同参与这场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参赛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他们英姿飒爽,他们自信阳光,他们青春活力,他们神采飞扬,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大学生们用属于自己的体育运动点燃喜悦之情,共祝盛世安康。

这次田径运动会,不仅是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广大师生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更是各参赛代表队竞争意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 874名运动员将角逐30个比赛项目,并在比赛结束后评选出有关奖项。

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介绍,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坚持“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增强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该校师生多次在各类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先后荣获第十二届河南省定向锦标赛专科组男子百米定向赛第一名和接力赛第二名,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女子62公斤级亚军,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专科组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冠亚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建松出席开幕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开幕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在开幕式上致辞。周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以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明臣、李秀萍等出席开幕式,并饶有兴致地观看文艺演出。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曲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