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手机台】迎七十华诞  展青春风采
日期:2019-09-30 11:04:1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周口手机台  2019-09-29 16:57   

本台讯 9月29号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分列式表演中,各方阵步伐矫健、士气昂扬,充分展示了新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擒敌拳威武有力,打出了职院学子的钢铁意志;女子匕首操柔中带刚,体现了巾帼英雄的风彩。内务整理、女子舞蹈、指挥操等精彩汇报演练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袁玉红说:“希望广大新同学在军训结束后,能够不负家长的重托,能够不负领导的期望,能够带着我们军训的优良作风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希望通过三年的学习努力,将来到社会上有选择的机会,选择一份有意义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

新生李珏洁说:“军训它就像是一场马拉松,如果没有一定的意志就不会到达终点,也不会赢得比赛,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都经历了很大的磨练,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当中,我们一定会少一分娇气多一分自信,少一个怨天尤人多一个勇往直前的勇气,我们会做到自律、自强、自觉、自信。”

典礼最后,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在近万名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周口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冰

编辑: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