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猛犸新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国旗下晨光正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3-06 00:00:00  作者:adminyhj   编辑:adminyhj   浏览次数: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田林 王士伟 萌友于慧娟/文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做好志愿服务的前行者、引领者做好,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早晨7时举行升旗仪式,正式启动三个校区每周一 “国旗下晨光正好”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李森,副校长李庶泉、黄增福,赵振然主持升旗仪式。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齐步走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齐声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党委副书记李森在讲话中鼓励大家,要胸有大志,不断充实自己,认识自己,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奋力拼搏。在这珍贵的大学时光里努力提升自我,成为具有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基础扎实,技术过硬、具有终身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应用技术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希望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会自我管理,做自己的主人;培养良好习惯,为美好人生奠基。

优秀学生代表文浩发言,号召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时间,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