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日报2019033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03-30 00:00:00  作者:admingf   编辑:admingf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3月2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座谈会。

教师代表曾博、范文婷、普俊、孙黎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创新创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畅谈自己的体会。孙黎说,社会实践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大课堂,在教学中我们要有目的、有计划地组织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对促进他们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刘士欣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根本遵循,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六要”要求自己,内外兼修,知行合一,践行使命。全院上下要站位新时代,珍惜大机遇,展现大作为,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