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手机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
日期:2019-04-01 00:00:00  作者:admingf   编辑:admingf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
周口手机台  2019-04-01 09:44  浏览量:34  
 

本台讯 3月31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在开元校区和文昌校区同时举行。考试考核学生的职业潜能、特长、文化等综合素质。

今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共有53个专业参与单独考试招生,报考人数4327人,拟录取3200人。

近年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内涵发展,以智慧化校园营造和谐生活环境、“包联助”工程架起师生连心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成就时代工匠,形成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人文化育人环境,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2018年9月19日,周口职院与恒大集团达成校企合作升本项目协议,学校将按照“一年动工、三年建成、同步升本”的计划,以“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工匠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园林校园、水润校园、宜业校园”为理念,新建一所占地31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努力打造河南领先、全国一流,50年不落伍、100年成经典的混合所有制新型高校。

 

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亮

编辑: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