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大河报】2019单招大幕开启 周口这所高校迎来4000多人“赶考”
日期:2019-04-01 00:00:00  作者:admingf   编辑:admingf   浏览次数:

2019单招大幕开启 周口这所高校迎来4000多人赶考

大河报周口03-31 17:08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通讯员 于慧娟

    阳光明媚的春日,朝气蓬勃的学子,331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单招大幕开启,来自全省各地的4300多名学子同时赶考,力争赢得他们人生的精彩答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奔赴考点查看考场环境和考试秩序,要求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据介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共有53个专业参与单独招生考试,报考人数为4327人,拟录取3200人。今天一大早,该校开元校区和文昌校区陆续迎来考生。随着考试临近,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分别带队在两个校区查看考场环境和考试纪律执行情况,要求一定要严明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营私舞弊的行为发生,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近年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内涵发展,形成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人文化育人环境,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报考。目前,周口职院与恒大集团已达成校企合作升本项目协议。今后,学校将按照一年动工、三年建成、同步升本的计划,以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工匠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园林校园、水润校园、宜业校园为理念,新建一所占地31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努力打造河南领先、全国一流、50年不落伍、100年成经典的混合所有制新型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