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河南联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日期:2019-04-19 00:00:00  作者:admingf   编辑:admingf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河南联播 2019-04-18 15:52:07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高飞 于慧娟)春日暖阳冲刷着奔腾跑道,运动步伐谱写着青春诗篇。4月18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该校开元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庶泉、许永安、黄增福,纪委书记唐永宾等校领导出席。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主持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主题为“练就真本领 建功新时代”,共有1285名师生参赛,包括9支学生队和16支教职工队,设置比赛项目学生类14项,教师类8项,全校运动健儿将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坚持‘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增强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运动会开始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致开幕辞。

他在致辞中表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加强文体基础设施建设,开元、文昌校区标准化体育场、开元校区体育馆先后建成投入使用。通过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校园体育设施日臻完善,体育氛围日益浓厚,师生多次在省、市运动会等各类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不仅是对全校体育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广大师生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更是各参赛队伍竞争意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必将进一步推动全校体育工作乃至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活动现场,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该校各个学院参赛的代表方队依次入场,在队列行进间展现着运动风采,尽显青春激扬。随后上演的开幕式表演环节,该校师生准备的团体舞蹈、武术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来自不同学院的师生联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该校师生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这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好几个项目,现在进行的是跳远比赛,我争取赛出自己的水平,希望学校多多举行这样的赛事,既能锻炼我们的身体,又能在赛场上展现风采,太棒了。”运动赛场上,来自该校医学部的运动健儿任倩倩激动地说道,对学校运动会表达了期待之情。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比赛间隙,李清臣校长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巡查了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及各院系竞赛队伍,并对特邀前来的医疗保障合作单位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竞赛规则,安全文明参赛,奋勇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严格规程,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全体观众要服从大会安排,文明观赛,主动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氛围。相信一定会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李清臣校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