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猛犸新闻】读经典 学新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阅读活动
日期:2019-04-24 00:00:00  作者:adminyhj   编辑:adminyhj   浏览次数: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王士伟 萌友于慧娟 文/图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图书日”到来之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和国家图书馆号召,联合全国图书馆界,共同开展“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主题阅读活动,发出《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倡议书。校长李清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李清臣代表学校党委对“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主题阅读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通过阅读,我们才能理解过去;也只有通过阅读,我们才能应对未来。此项活动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有效载体,对于推动学校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学校各承办单位精准设计、认真组织,切实办好“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主题阅读各项活动。
副校长许永安宣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活动方案》,团委书记刘冬霞宣读《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倡议书,图书馆馆长李冰良宣布2018-2019“阅读之星”获奖名单。

今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举办信息素养学校选拔赛并筹备参加首届CALIS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知行大讲堂“党史”系列讲座、“书香校园、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心飞扬”校园辩论赛、“致敬经典 浸润芳华”读书达人挑战赛、“学习强国、爱我中华”知识竞赛、“拥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经典诵读比赛“谱青春华章,建美好中国”演讲比赛、“万卷共知”阅读竞答以及数据利用与推广系列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