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手机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双选”洽谈会举行
日期:2019-06-14 00:00:00  作者:admin   编辑:admin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双选”洽谈会举行

http://image.qingk.cn/image/zksjt/57329733948f45da8ed7b6be8533aeda.jpg

本台讯:612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双选”洽谈会在该校开元校区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活动。

毕业典礼上,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致辞中,刘士欣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577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通过杜国楹、陈金顶等三位知名校友的真实故事送给毕业生们三句临别赠言:“一是立志不甘平庸,一定能够成功;二是知识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三是不怕起点低,只要肯努力。”

http://image.qingk.cn/image/zksjt/20597f6f500242c489df67660324bbec.jpg

据了解,2019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共有应届毕业生3577名,其中,92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32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毕业典礼后,毕业生“双选”洽谈会随即举行,今年“双选”洽谈会到会企业380家,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岗位9456个。在“双选”洽谈会上,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求职意向,纷纷向用人单位进行详细咨询,对自己比较满意的企业进行深入的接洽。

 

周口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亮

编辑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