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4-25 18:10:2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劳动节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五一劳动节期间不调休。4月30日(星期5月1日(星期)、7日(星期)、8日(星期)正常双休5月2日至5月6日正常上班、上课。五一节剩余假期合并至暑假。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变。

二、作息时间

5月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课时间以教务处安排为准。

三、相关要求

1.加强安全教育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做好解释工作坚持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家校两点一线”,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落细常态防控措施,做到“四早”,严把校门关,堵塞防控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弦一刻不松,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安全。

3.加强值班值守,学校总值班院部处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确保值守工作有序开展。如遇突发紧急重要情况,务必按照要求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