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日期:2022-04-01 21:39:2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考生及家长: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公办高职院校,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制定的招生工作相关政策和规定。近日,我校招办在电话和网络咨询中接到部分考生反映某中职学校以我校预科班、分校名义进行招生并承诺保证录取我校等行为。为避免考生上当受骗,我校就招生工作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从未在校外开办分校也未与任何中职学校合作开展预科班培养,更没有所谓“1+3学历教育”模式,对冒用我校名义开展虚假招生的违法行为,一旦查实,我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审核通过的招生章程规定的录取规则,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不存在预留计划、保证录取、预报名等违规行为。

3.高职单招属于国家分类考试招生,政策性强,社会影响面大。目前,我省单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受疫情影响,我省高职单招考试及录取工作是否延期需河南省教育厅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后决定,目前我校尚未接到教育厅有关通知。请报考我校单招的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服务平台,一旦省教育厅有最新通知,我校会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发布有关通知。

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394-8693098 8693081。

4.我校纪委招生监督举报电话0394-8539903,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