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州校区食堂委托经营比选公告
日期:2021-07-13 07:53:3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州校区食堂委托经营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比选。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内容

中州校区学生食堂委托经营项目。

1.2项目简介

中州校区位于中州路北段,现有五年制大专部及相关行政部门,现有一所食堂,一楼为学生食堂(面积5088㎡),二楼为教工食堂。本项目为保证中选单位高质量服务,最大让利于师生,采取零租赁,免收管理费。

目前在我校经营的餐饮公司,必须在合同到期后7日内把公司设备全部搬出校外且全部结清与商户账目,经校方确认无任何遗留问题后(后勤处证明),方可参与本次比选。202171日以后在我校经营且合同没有到期的餐饮公司不得参与本次比选。

二、比选人资格要求

2.1.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要求的资格和有效证明材料;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每家公司只能报一个团队。

2.2比选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有为河南省公办大专及以上高校提供过餐饮管理服务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提供协议原件);在河南省正在经营的学生食堂不少于2所高校(提供近5年内服务高校食堂协议原件,且经营面积不少于2000㎡,可实地考察)。

2.3比选人需派驻不少于3人的管理团队,提供项目经理近3年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连续交纳近六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团队成员健康证明,所服务的高校食堂主管部门为项目经理开具的证明。如中选,团队成员1年内不得变更。

2.4本项目严格禁止借用、购买公司资质的借壳、套牌行为。如出现借壳、套牌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选资格,如在中选后,收到相关投诉举报,一经查实,终止合同,并没收履约保证金。

2.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机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包含“信用中国”网站中三个上述对应截图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一个截图,所有截图须标注查询时间并加盖公章)。

三、报名须知

3.1履约保证及经营期限

3.1.1中选单位需交纳履约保证金人民币贰拾万圆(20万元)。

3.1.3履约保证金用于经营者违反《食品卫生法》、违反校内外餐饮及其他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未按合同经营、派驻团队成员私自变更,不正常营业或合同内私自转让、给学校或师生造成损失及意外事故等。合同期满后,若无不良记录,15个工作日内履约保证金无息如数退还。

3.1.3为保障学校食堂高质量服务,中选需在每年91日前向学校交纳绩效考核保证金人民币9万元,分9个月考核(1万元/月),当月考核在85分以上的无息按月退还,低于85分的按比例退还。

3.1.4经营期限原则上为2年,根据学校的发现规划和经营服务评价情况,决定是否延长。

3.2管理方案和现场答辩

比选人来校实地考察后,在现场答辩前需提供食堂装修、售饭窗口管理与提点、教工餐经营管理、案突发事件处理等方案9份;提供承诺陈述时材料包括食堂日常管理及卫生、饭菜品种与质量、贫困生资助、制止浪费等方案材料9份。

四、报名办法

4.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件等其它方式报名。

4.2报名时间:2021713日至2021717日,每天北京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时,逾期不予受理。

4.3报名地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州校区

4.4报名要求:需携带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人签名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上述比选人资格要求中内容要求相应材料。以上所有材料要求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2份,封面留下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信息。除备查的原件外,其它报名材料不予退还。上述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可查,如有虚假则一旦查实将按有关规定处理,一切后果自负。

4.5材料领取:比选资格由财务处和后勤管理处共同审核通过后,合格比选单位可到后勤管理处领取《中州校区食堂委托经营比选办法》,同时加盖公司公章备案。

4.6联系人:闫老师13849419618;李老师18639466126

五、比选办法

根据资质与业绩、管理方案、第一轮项目经理陈述(5分钟)分别评分,选出前5名进入第二轮项目经理陈述与答疑环节,选出前3名为意向方。

六、其他说明

5.1为保证比选成功,在比选现场签署承诺书,缴纳保证金20000元(现金)。中选单位签订正式合同,未中选者即时全额无息退还保证金。

5.2比选期间如出现故意串通、材料造假、恶意干扰行为的,立即取消其比选资格;中选后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合同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5.3参与比选公司务必携带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