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2-20 11:24:5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师生员工: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保证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的有序进行,结合学校和学生的实际情况,经校党委研究同意,现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开学时间安排

按照错时错峰返校原则,2019级和2020级学生于3月6日-7日返校报到,3月8日正常上课。2018级专升本学生暂不返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返校学生由所属院部负责做好健康安全管理工作。

二、教职工上班时间安排

党政教辅部门人员和二级院部副科级以上干部于2月23日起正常上班,其余人员3月1日起正常上班。拟于3月3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全校各部门负责人要担当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健康平安。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要做好返校师生的健康信息统计、校园安全管理和开学报到的相关工作。后勤管理处、附属医院要做好后勤保障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2.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要根据开学时间安排和要求,提前进行工作布置和谋划,做好相应工作的落实,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3.全体师生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