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0-09-23 13:03:0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即将来临,根据学校放假的通知精神,为保障学生稳定有序度过一个和谐、安全的假期,现将我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101日—4日共放假4天。

二、严格落实假期报告备案制度

1、各学院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外出,确因需要组织学生集体外出的,应经学校批准,并报学生处备案。

  2、离校学生离校前应向学院报告去向、离、返校时间、联系方式、乘坐的交通工具等;在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范、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的各项规定,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并报学生处备案。

三、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1、从通知下达之日起,各院部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安全教育活动,要覆盖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毒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校舍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

 2、告知全体学生,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勿外出,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适量运动、作息规律,避免过度熬夜。

3、做好辅导员24小时值班安排,假期期间,各学院辅导员要保持通讯24小时通畅,做好值班安排。凡学生中发生突发事故和紧急重大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