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22 18:44:5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 

为加快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解教育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方面的突出问题,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实施教育综合 改革重点项目的通知》(教发规〔2013〕1054 号)精神,省教育厅办公室启动了 2020 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重点改革项目分为委托项目和一般项目,委托项目一般是根 据工作需要,围绕教育改革重大问题,由指定单位承担实施的项 目;一般项目是根据项目指南,由单位进行申请,经专家评议后综合确定。省教育厅将根据委托和评议情况,遴选部分项目给予资助。

我校限额申报3项,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5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jiaowuchu2008@126.com。

 

 

                               教务处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