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载学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课件的通知
日期:2020-02-27 19:25:5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学校: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按照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署和要求,我们组织技术专家组专门录制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授课视频和课件,并提供三种下载学习渠道。请各地、各学校及时下载,认真组织教职工培训和学生学习。

下载学习地址一: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专题”;

下载学习地址二:http://www.hner.cn河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首页“防疫教育”专栏;

下载学习地址三:http://hateacher.cn/logon.html河南省教师教育网“停课不停学教师培训不延期”专栏。

联系人: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张雪媛0371-69691753。


 

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代章)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