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9-12-26 16:08:1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凝聚智慧、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校领导指示要求,现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材料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2019年工作总结

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周职〔2019〕16号)要求,并结合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目标任务,重点总结一年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创新点、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其中涉及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综合考评目标责任书的内容要单列。

总结要客观全面,突出重点,数据真实准确详实,既要认真总结成绩,又要准确查找问题,充分反映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全貌。

(二)2020年工作计划

2020年是全面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国家和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紧扣“高职双高工程”创建目标和建设要求,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2020年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具体落实措施,以及对学校全局性工作的相关建议。

计划力求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操作性强。

二、报送要求

(一) 高度重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按时做好年终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所报材料由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审阅同意,并加盖部门公章,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上午12:00之前报送党政办公室(开元校区行政办公楼332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kzydb@163.com,联系人:么广宙。

(二) 改进文风。力求务实,突出重点,条理清晰,文字精炼,数据准确,切忌空话套话繁琐冗长,杜绝常规工作堆砌罗列。

 

附件:×××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模板)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