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周口市第二批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日期:2019-11-07 15:15: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院属各部门:

为落实习近平同志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根据《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实施方案》和《周口市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要求,我校拟选拔11名优秀教师作为周口市第二批科技特派员,面向扶沟、西华、商水、沈丘、淮阳、郸城、太康等7个县继续开展科技扶贫攻坚工作。

主要专业方向:种植、养殖、农机、电子、电商

选拔程序:各部门组织教职工参照各县科技需求表中所列项目,与县科技局联系人直接沟通对接,对接成功的,由二级学院填写“周口市第二批科技特派员报名统计表”,加盖部门公章最迟于11月14日报科研外事处,电子表格发zfy009@126.com。

工作要求:被确定为市级科技特派员的教师,一年内到对接村(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不少于12次。作风扎实,自觉接受基层和群众监督。

经费:市科技局对每名科技特派员提供1万元服务经费,用于差旅补贴。

待遇:经周口市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领导小组考核优秀的特派员,在我校年度考核中直接定为优秀等次,在职务晋升中享受扶贫加分;同时在申报省级以上课题时,享受绿色通道待遇,直接进入省级评审。考核优秀的特派员所在部门,在年度考核中享受奖励性加分。

选拔科技特派员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选拔优秀教师,提供有力支持,切实完成科技帮扶任务。

 

附件1: 各县科技需求统计表     

2: 科技特派员名额分配表

3: 科技特派员报名统计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