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在全校开展ETC发行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10-25 10:45:4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周职办〔2019〕13号

校属各部门:

根据《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ETC发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ETC发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提升政治站位

ETC发行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是保畅通、促和谐、保安全、促稳定的重大举措。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ETC发行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捷、更加实惠、更加绿色的民生工程,自觉当好ETC发行的倡导者、宣传者、推动者。

二、着力工作重点

校属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学校公务用车务和学校全体教职工私家车ETC安装必于2019年10月29 日之前实现全覆盖。

三、严格督查落实

校属各部门请于10月30日前将本部门ETC发行统计表交至学校党政办公室3220号房间。学校将对各部门ETC安装情况进行督查,对不按时完成任务的部门和个人予以通报。

附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ETC发行统计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