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上报“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的通知
日期:2018-03-07 10:40:41  作者:admin3   编辑:admin3   浏览次数:

 

各高等学校: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上报“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要求,请各高校结合实际,积极组织推荐上报网络正能量榜样和正能量专题这两个项目,填写《正能量榜样推荐表》或《正能量专题推荐表》,于313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以EMS方式邮寄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思政处D729房间(电子版发送374319249@qq.com),我们将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及电话:任龙云    037169691950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