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哲学社会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3-28 10:25:59  作者:admin3   编辑:admin3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

现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以下简称著作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申报条件

1.著作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

1)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性研究;

2)具有原创性的理论研究;

3)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文献研究、译著和工具书,不含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

4)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

2.资助的对象和条件:

1)著作资助项目的资助对象必须是普通高等学校的在编教师,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能力,且能作为项目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2)申报项目必须已基本完成研究任务,申报时须提供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可申报优秀著作资助项目:

1)已得到任何单位或部门研究资助和出版资助的成果;

2)申请成果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

3)已出版的成果(重复申报者通报批评);

二、申报办法和申报要求

以学校为申报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具体申报办法和程序如下:

1.限额申报: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各推荐不超过8项,其他本科学校不超过5项,高职高专1项。

2.申请者登录高校社科信息网下载《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请书》,按要求填写、打印《项目申请书》,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给学校科研管理部门。

3.申报材料:纸质《申请评审书》一式6份(含1份原件),所申报的课题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1套(匿名,不得出现姓名、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申请一览表》1份。以上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一份。

4.各申报单位应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并于2018424-426日将申报材料报送至金燕宾馆3楼会议室。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向北20米路西(煤建大厦旁)。

三、出版要求

评审确定的优秀著作统一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并收录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卓越文库。(联系人:郑州大学出版社张霞,电话:0371-66912901

河南省教育厅社科处联系人:刘禹佳,杨维纳;联系电话:03716969108269691987

四、我校申报要求

1.申请者登录高校社科信息网下载《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请书》,按要求填写、打印《项目申请书》,登录云服务平台,点击我的项目校内申报进入申报新增,填写所有项目内容,上传申请评审书,保存,上传的电子稿和上交的纸质稿必须一致。纸质《申请评审书》一式7份(含1份原件),所申报的课题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2套(匿名,不得出现姓名、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申请一览表》2份(其中学校一份存档)。以上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一份。

2.我校的云服务平台系统访问地址为:

http://cas.rcloud.edu.cn/login?code=12750&service=http%3A%2F%2Fzkvtc.rcloud.edu.cn%2Fbusiness%2Flogin.do

3.我校云服务平台申报受理的时间为:

2018326日~4191600

4.科研秘书审核提交和纸质稿上交的时间为:

2018326日~4191600,过期不再受理。

5. 报送安排:每项课题纸质申报书按要求,装袋,贴上封皮,于2018419日前报送科研外事处,电子稿上传至zzjxkw@126.com

6.联系人:张华珍 电话:03948915216

附件:通知

 

                                                科研外事处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