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州校区物业外包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18-08-18 02:42:56  作者:admin4   编辑:admin4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州校区物业外包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本次询价共2项,参与单位可报2项,也可只报其中一项。

2、内容:

1项:教学楼、办公楼保洁、校区楼宇外保洁、保安、绿化养护。

2项: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水电维修及零修、学生淋浴房改造、投放自助洗衣机、教学楼、宿舍楼电热开水器安装。

学生淋浴房改造、投放自助洗衣机承包方投资并负责管理和经营(期限三年),设备归投资方所有,校方负责监督,并根据市场价格确定单项服务收费标准,自负盈亏,不得转包,合同到期后,所有协议责任和义务解除。

(二)范围与标准(详见附件12345

(三)人员配置(详见附件6)

三、报名条件

凡参与此项目询价的单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各种合法经营证照以及物业资质证书,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参加本项目询价单位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提供至少20181月——20186月的缴纳员工(包括法人、拟为本物业项目负责人、主要技术人员等)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的银行代收的缴税付款凭证原件及公司有效纳税证明)。

3、现场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单位法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单位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包含物业服务内容,实际运营时间三年以上,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上原件备查)

4、物业管理服务方案:拟为本物业管理项目配置的主管人员、工程技术人员一览表;在合同期内,未经学院批准中标方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企业规章管理制度一览表;拟投入服务使用的主要设备情况;报名者认为需加以说明的其它内容。

5、报名单位应认真阅读和充分理解情况说明的内容

四、总体要求

1、服务单位不得将此项目转包和分包。

2、服务期限第一项为一个学年,第二项为三个学年(第三个学年的6月底前结束),协议期满,自动解除;根据物业服务质量考核结果,违约者,校方可解除合同。

3、具有经营性质的项目,由承包方投资并负责管理和经营,设备归投资方所有,校方负责监督,自负盈亏,不得转包,合同到期后,所有协议责任和义务解除,相关设备,现3天内拆除,过期视为放弃所有权,校方有权处置。

4、服务单位负责此项目的全部管理和风险,所聘用人员的年龄必须符合国家劳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应给所聘用的人员购买五险一金,并承担所聘人员的健康、安全、治安、福利等方面的完全责任。

5、服务单位在实际支付所聘人员每月的工资不得低于周口市最低保障工资,并随着最低保障工资的提高而提高。

6、服务单位任何人员必须遵守政府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且不得在学校范围内从事与物业管理服务无关的活动,自觉做好节电节水工作,对浪费水电等行为,学校将按违约处罚。

7、学校如有重大活动或检查等事情,服务单位应根据校方要求进行突击性服务并无条件配合学校处理好各项突发性工作,如遇火警、水管爆裂等。

8、服务费用包括人员工资、管理费、服装费、培训费、工具费、保洁用品消耗费、药品费、垃圾运输费、垃圾处置费和税费等。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820日至2018822日,每天9:00-12:00,15:0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中州路校区办公楼三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15518009815黄老师:15838633688

闫老师:13849419618

监督电话:7989977


附件1保洁工作要求与标准

序号

项 目

区    域

具体部位

1

楼层保洁

教学楼、办公楼

楼内及连续处走廊、跨步梯、护栏、标志物、各楼层公共卫生间、门窗、走廊/连廊(含天花板)

2

楼层保洁

学生公寓楼

跨步梯、护栏、标志物、公共卫生间、门窗、走廊/连廊(含天花板)

3

玻璃清洁

负责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楼等部位玻璃的擦拭和清洁

4

水塘区域

水面无漂浮垃圾,周围无杂物

5

路面清洁

负责校园大门口、主干道、教学楼、办公楼外路面楼间天井院路面洁(含路边公共设施的保洁和擦拭;绿化带内落叶及垃圾的清理

6

垃圾外运

必须有专用垃圾自卸车校内所有区域垃圾要及时收集到校外垃圾站,校内不设垃圾临时存放点。

7

体育场

体育场内外路面及球场周围区域。

8

绿化区域

校园内外所有绿化区域的垃圾和落叶清理及保洁。

9

 

校内上述以外其他区域,例如树林内的杂草、枯枝和垃圾的清除等

 

 

外场保洁工作要求与标准

项目范围

工作要求

标准

路面/墙壁

不间断巡视保洁

路面洁净,无树叶、烟头、屑、果皮、污渍等杂物,路灯果皮桶洁净、无污迹,清除张贴的通知、公告等

楼房房顶

每月查看一次

查看情况和清理房顶垃圾等

门窗等玻璃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花园/草坪

树林/绿化带

不间断巡视保洁

捡拾纸屑、塑料袋/杯、砖块等垃圾,清理路边绿化带内垃圾和落叶等,保持干净。

楼内保洁工作要求与标准

项目范围

工作要求

标准

地  面

不间断巡视保洁

保持地面洁净,无灰尘、无痰渍污渍、无明显脚印、果皮、纸屑等杂物

楼梯台阶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无灰尘、无污垢痰杂物

扶  手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墙面及天花板

不间断巡视保洁

无灰尘、无污迹、五蛛网

墙   裙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踢角线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柱子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各种装饰物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垃圾桶/

不间断巡视保洁

桶内垃圾不超过2/3,外壁洁净、无污迹

各类标牌/警示牌/消防器械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教学楼、办公楼、公寓楼及其他公共区域保洁工作要求与标准

项目范围

工作要求

标准

门口台阶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大门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大厅地面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痰迹、无污渍、无杂物无明显脚印等垃圾

门窗玻璃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花卉

不间断巡视保洁

叶面干净、盆内无杂物

墙裙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踢角线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窗台/柱子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各种装饰物、桌椅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垃圾桶/

不间断巡视保洁

垃圾不超过2/3,洁净、无灰尘、无污迹

各类标牌/警示牌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痰桶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公共卫生间、洗漱间、开水房、保洁工作要求与标准

项目范围

要求

标准

地  面

不间断巡视保洁

干净、无积水、无杂物、无污垢

//

不间断巡视保洁

物品整洁,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水  池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无污迹、无水印

门窗/隔板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水龙头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墙   壁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无污迹、无蜘蛛网

纸篓 /垃圾桶

不间断巡视保洁

垃圾不超过2/3,外洁净、无污迹

灯具/开关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光亮、无灰尘、无污迹

刷洗/洗手池

不间断巡视保洁

擦拭干净、无杂物和灰尘

/小便池

不间断巡视保洁

洁净、无粪便、无尿垢水锈

卫生间空气

不间断巡视保洁

放香精球,保持空气清新

 

 


 

附件:2

校园安保范围及工作要求

1、门岗:校区东大门:全天24小时值守,不准缺岗;控制闲杂人员进入校区;公物及建材类物品出入,原则上只进不出,外出物品,需相关部门开出证明后才可放行,并做好登记;严禁无出入证车辆进入,有证车辆进入,按指定位置停放无出入证车辆进入,需上级领导安排或同意后,方可进入。

2、秩序维护与安防巡逻:

1)治安管理:全方位、全天候值班巡逻,校园全天24小时维护秩序,对校园内办公、科研、教学等楼宇内外及学生宿舍等主要部位进行巡视检查,如发现不安定因素应及时处理,防止治安事件发生,保障校区内正常的教学工作和安全。

2)交通管理:规范校区内的交通管理,确保交通安全、道路畅通;确保车辆停放整齐有序、设施完好、人员安全。

3、消防安全:

1)做好消防设备的维护和检查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2)突发事件响应快速、处理及时,防止火灾。

4、遵照国家有关法律及学校安保制度的有关规定。


 

附件3

一、校园绿化管护主要内容和范围

1、协助校方编制校园绿化规划和统计苗木,负责对学院所有的花草树木进行管理和维护,做好浇水、施肥、除草、防寒、防风、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养护工作和绿化区清扫保洁工作(含树池内绿草)。

2、绿化服务范围,归属学校的所有绿化区域(不包含合同期绿化项目区域)。

    二、校园绿化管护工作标准

1、园林树木树冠完整美观,分枝点合适,枝条粗壮,无枯枝死杈;主侧枝分布匀称、数量适宜、修剪科学合理;内膛不乱,通风透光。花灌木开花及时,株形丰满,花后修剪及时合理。绿篱、色块等修剪及时,枝叶茂密,整齐一致,整型树木造型雅观。行道树无缺株,绿地内无死树。

2、草坪及地被植物整齐,草坪内无杂草,病虫害控制及时。

3草坪及地被植物整齐,整洁,无杂物、无白色污染(树挂),无绿化生产垃圾(如树枝、树叶、草屑等)。

4、绿地内水面杂物,重点地区随产随清,其它区域日产日清,做到巡视保洁。

5、绿地完整,无堆物、堆料、搭棚,树干上无钉拴刻画等现象。行道树下距树干2m范围内无堆物、堆料、圈栏或搭棚设摊等影响树木生长和养护管理的现象。

 


 

附件4

 一、公寓物业管理服务内容

  1、配合学院保卫处,做好学生公寓安全保卫、消防和防范工作;

  2、学生公寓公共部位的卫生保洁、学生公寓区域内的环境卫生维护工作;

  3、配合学生管理部门,做好学生公寓的室内卫生管理、检查、教育、整改工作;

4、学生公寓内水电、门窗、家具等所有设施、设备的管理、维修工作;

5、物业范围的公用设施、设备及场所(地)(消防、机电设备、综合布线、通信管网、路灯、走廊、自行车房、棚、园林绿化地、沟、渠、池、井、道路等)的使用、维修和管理。

  6、学生在公寓内日常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

  7、学生公寓人文环境建设、特色服务工作;

  8、淋浴房、自助洗衣机、电热开水器等其它属于物业管理服务范畴内的工作。

  二、物业管理服务要求

  具有“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必须为入住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学生宿舍(公寓)管理工作作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载体,依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办法》及其它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度与要求,以规范合理的管理来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1、学生公寓封闭式管理,实行24小时门卫值班制度,异性学生和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公寓,管理员必须认真核对,严格把关;每天做好值班和交接班记录,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2、制订学生公寓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有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并迅速上报校区有关部门,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公寓内无恶性治安案件发生。

  3、根据校保卫处制定的消防、门卫、用电、防盗等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每周组织2次以上安全、消防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做好相关记录。严禁任何人在公寓内使用明火,杜绝违章用电;做好消防器材维护保养,确保消防器材处于良好状态,消防通道畅通,公寓内无消防安全隐患,并配合保卫处做好学生消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杜绝事故的发生。

4、负责公寓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绿化养护及其范围内鼠、蝇、蚊、虫等的消杀工作,学生公寓走廊、楼梯、公共卫生间、公共洗漱间等公共部位每天清扫2次以上,拖洗1次,并全天保持整洁、卫生洁净,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清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服从、接受校爱卫会的工作指导和检查。

5、按学校要求为各寝室发放保洁用品,如扫帚、拖把、簸箕等。

  6、建立严格的维修制度,配备专业维修人员,并建立报修档案;维修及时、快速,紧急维修响应不超过半小时,一般维修半个工作日内并且当天完成,确保学生学习、生活正常;学生公寓的公共财物齐全、无人为损坏,完好率在98%以上;公共部位的照明和应急灯具必须每天巡查保证完好无缺;定期对水电设施、消防器材等公用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并做好记录。学生对维修服务满意率在90%以上。

  7、制止学生在公寓内销售商品、吸烟和酗酒;对宿舍环境卫生较差的宿舍做好教育工作。

8、加强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开展各种便民活动,为学生学习、生活(如购买车票等)提供优质服务。

9、协助学生管理部门处理学生不请假、夜不归宿的违纪行为。

10、思想文化建设方面,配合推进学生党团组织进公寓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的工作;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引导、说服、教育工作,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和学生所在班级辅导员反映学生在公寓内的表现和动态。

  11、做好节水节电工作,公寓内无常流水、常明灯现象,制止违章用电;协助学校对水电进行管理,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12、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主动配合学校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工作。

13、中标单位不得利用管理区域内的发包人房产、物业、水电等资源从事经营活动,也不得转让给第三方管理。

 

 

 

 

附件5

水电维护维修和零修范围及标准

1、上岗要着装整齐,佩戴工具包。

2、维修要及时,自接到报修电话后20分钟内应到达现场。

3、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生活的正常供水、供电。

4、保障重大会议或重要活动的正常供电。

5、保障对校内高、低压变配设施、设备;照明及动力电系统、空调、会议设备;给排水系统的日常管理、保养和一般性维修。

6、满足各种物业范围内的实施简单维修、办公电器设备故障排除和维修。

7日常零修维修由校方购置物料,维修人员凭维修单进行维修。

8、节约用水、用电,防止跑、冒、滴、漏的浪费现象。

9、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及操作规程。

 

 

 

 

 

 

附件6: 日常配置人数表

 

 

  

   

  

1

保洁

12人以上

年龄在18-55

2

保安

8人以上

3

绿化

4人以上

4

公寓楼管员、保洁

17人以上

5

维修工

6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