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8-08-11 02:45:43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教高〔2018663号)文件安排和比赛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参赛事宜安排如下:

一、比赛项目

教学设计比赛、课堂教学比赛和实训教学比赛

二、名额及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体在职教师;根据比赛方案,我校作为立项建设的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可报6项。我校通过校级选拔确定参赛人选。

三、作品要求

详见《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教育厅通知附件),需严格按照视频制作要求录制视频,教学过程要注意体现教学时空拓展,体现师生、生生的全面良性互动。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材料:

1.参赛作品报名表一式两份(见《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附件2)

2.参赛作品汇总表一式两份(见《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附件4);

3.教学设计解说稿(课堂教学赛项除外)、教案以及本课程授课计划表、学校本专业实施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材料一式两份;

4.同时提供WordPDF两种格式的电子版。

(二)报送时间:

材料报送时间:820

地点:教务处

学校联系人:王爱东

联系电话:13183235318

学校上报截止时间:822

作品材料上传截止时间:826

现场决赛时间:94

 请各参赛教师或团队按要求做好报名和参赛工作,有关比赛其他事宜请认真阅读教育厅通知附件《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教高〔2018663号)

 

教务处  

                                       201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