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转发教育部关于授予邹勇松同学“全国优秀 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日期:2018-07-26 11:28:26  作者:admin3   编辑:admin3   浏览次数:

 

教办思政〔2018489 

 

各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关于授予邹勇松同学“全国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教思政〔20182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各高校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将学习宣传活动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要把学习宣传活动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全省高校开展的“我与‘两个一百年’”系列主题宣传、“我与中原共出彩”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广泛号召青年学生积极向邹勇松同学学习,坚持典型引路,加强青年学生先进典型的培养选树和宣传推广工作,大力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7月26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8年7月26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