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启用新版厅网站和网上便民服务大厅的通知
日期:2018-06-26 11:13:30  作者:admin3   编辑:admin3   浏览次数: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省招办,驻厅纪检组:

经过厅办和信息中心近一年的谋划设计和技术开发,新版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和厅网上便民服务大厅(http://bmfw.haedu.gov.cn)将于629日正式上线。新版厅网站上线后,为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网站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旧版厅网站(网址改为http://old.haedu.gov.cn)将同时运行3个月后关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心网站建设,及时纠正问题。新版厅网站为新开发的信息系统,尤其便民服务大厅更是一个全新的信息系统,难免出现一些问题和不足。请各处室、各单位安排人员时常关注厅网站和便民服务大厅页面及二级栏目和内容,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纠正问题,特别是使用过程中发现的技术问题,以便于进一步改进升级系统,共同打造优秀门户网站。要建立问题反馈机制,凡发现厅网站存在内容、文字及技术问题,请及时与厅办公室(文秘)和信息中心联系,联系人:彭忠宪、石余新,联系电话:696912611859588756618595679767

二、加强网上办理,做好便民服务。新开发的厅网上便民服务大厅,是完全按照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体系建设指南开发的我厅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同时考察吸收了外省教育厅、省直一些厅局的网站建设经验。平台集中反映了自然人、法人“我要看、我要查、我要办、我要问”的群众诉求和“我要评”的民主监督,请各处室、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全面落实网上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工作,能够网上办理的就实行网上办理,养成网上办事的自觉意识,凡属我厅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要及时认真办理每一件服务事项,并依据政策耐心回复网民咨询的各类问题;不属于我厅职能内的事情,要热情做好解释工作,并告知便民事项管辖单位及联系方式。

三、深入梳理服务事项,切实精减办事流程。新开发的我厅网上便民服务大厅,已将前期梳理的便民服务事项,按照办理类、查找类纳入便民服务大厅,各处室、各单位已进行了确认,有信息系统的已直接接入,没有信息系统的已安排计划逐步开发,请相关处室、单位与信息中心充分沟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要求,尽力精减证明材料和办事流程,确保新开发的信息系统务实管用,既操作简便,又便民利民,真正实现“一网通办”的目标,切实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2018628

(主动公开)

 

  抄送:各省辖市教育局,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