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2-11-03 15:20:3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以“谋发展,开新局”为主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主持。

赵振然以“谋发展,开新局”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对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将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专题党课引发了党员教师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参会党员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的领会,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实现“迁建升本”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