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情暖人心 激励奋进——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带队赴附属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5-13 11:10:1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人间五月天,浅夏胜春烟”。值此第111届“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带队赴附属医院开展慰问活动,附属医院院长孙先锋,副院长刘敏,党政办副主任李慧华,宣传科科长石岩及附属医院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唐永宾致辞中指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勇于担当、向险而行。他代表校党委向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为保障人民健康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就下一步工作部署,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精神和各项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警觉意识,再接再厉,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树立必胜信念,坚信坚持就是胜利,继续发扬顽强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三是关心爱护自己,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孙先锋对唐永宾一行前来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并即兴赋诗《沁园春 抗疫》,回顾总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附属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坚决遏制疫情、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全部力量。

霍艳丽代表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发言,她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院护理工作者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唐永宾、孙先锋、刘敏向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献花,并发放慰问品。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心。全体附属医院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在校党委的坚实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争做先锋,拉满弓、绷紧弦、铆足劲,守正创新,深耕内涵,立足本职岗位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为大家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医护服务,在平凡的医护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与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