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明臣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数字营销技能大赛
日期:2022-05-12 08:54:4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更好地推进市场营销专业建设,5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403实训室举行“1+X”数字营销技能大赛。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处长李嘉深入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技能大赛共分三部分:搜索排名优化模块、搜索竞价营销模块和推荐引擎营销模块,学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字营销技术应用实操考核。李明臣对这次比赛的精心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赛代考”等有利于学生职业技能提升的教学改革建议。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工学结合”“书证融合”等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为基础,就“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标准融入实践教学进行了积极探索。举办此次技能大赛,不仅检验了学生学习成果,而且为接下来广大学生参加全国“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