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暨校级预赛
日期:2022-04-24 17:06:5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为参加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做公司法等相关知识培训。培训会后,我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预赛。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各院部学管副院长、就业指导员、参赛指导老师、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赛学生等1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主持。

培训会上,赵振然强调,知识只有通过公司才能转化为力量,就业创业要靠公司。他从公司的渊源讲起,解读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优惠政策,指明创业需要学习的五部法律,重点讲解了公司法的内容以及公司与生活的关系,举例阐述中外著名公司沃尔玛、贝尔公司、华润公司、招商局集团、中信集团的特点。培训内容贴近实际,清晰易懂,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会后,我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预赛。预赛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昕主持。来自10个参赛学院,共计43个项目参加比赛,每个项目5分钟展示时间。项目展示过程中,参赛学生PPT制作精良、表述流畅、思路清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气质和水平。展示结束后,崔昕和项目指导老师张辉对参赛项目做综合点评。武金娟鼓励参赛指导老师和学生,务必精心准备,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中表现的更加出彩。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