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提升政治能力专题讲座
日期:2022-04-20 22:03:2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根据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求及市委统一部署,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作提升政治能力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学习。

刘士欣以《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通过丰富详实的资料、生动感人的案例,从“明是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讲学习,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重修为,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如何切实做到增强政治“三力”进行了系统全面阐释。他强调,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发展速度和未来的发展高度。我校现在处于高质量发展和迁建升本的关键时期,务必致力于干部自身的能力提升和工作作风转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党员干部的高素质引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题讲座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工作能力系列讲座的开篇之讲。会议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讲座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记政治建设的要求,结合工作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转作风、重实干,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