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士欣到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调研指导院校合作工作
日期:2022-03-28 07:37:3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应用,深化医教融合,3月27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赴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调研指导植物新型快繁(科研)基地建设以及农疗特色康养项目建设等工作。

周口惠济康复院长董事长兼院长王希振首先介绍了医院附属园区的现状和初步规划思路,希望我校植物快繁、园林园艺方面的专家对园区整体规划及相关板块建设多提专业化建议。刘士欣书记就植物快繁技术研究基地的选址与建设、院校合作推进涉农专业实习实训、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科研外事处和农牧工程学院一定要提高认识,主动积极和惠济康复医院对接,抓住春季大好时令,分区域、分时段做好优质作物种植;要部门联动、多方配合、加快进度,重点做好植物快繁技术的实验应用推广,尽早创造经济效益,服务周口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丰富合作内容,适时引进食用菌种植、中草药种植、林下特色养殖等,助力医院提升经济效益;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协助医院培塑农疗特色康复模式,将附属园区打造成经济生态效益好、科研科技价值高、又适合观光康养休闲的综合高效现代农业示范园。

副校长李明臣,科研外事处、农牧工程学院、植物新型快繁技术研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农牧工程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