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17 17:23:4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校园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李秀萍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秀萍首先传达了周口市教育体育局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与存在问题,就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要针对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校园消杀,严格执行校门准入制度,切实守好学校大门。特别是校外送菜、送快递等要实行无接触配送,保持一米距离,所有快递件都要消毒,做到全面全方位消毒;二是各二级学院以及学生管理部门要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继续加强信息排查、坚持“日报告、零报告”、“非必要不外出”等重点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好“四早”要求,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学校突发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切实做好当下招生宣传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传达了3月1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教职工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校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警觉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研判疫情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供稿:宣传部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