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到我校护理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2-03-11 10:35:5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一行4人到我校护理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副院长武新雅、张建刚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建刚主持。

李明臣首先代表学校向周志红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是我校学习的榜样。于爱霞详细介绍了我校护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训条件、发展经历和工作创新思路。周志红对我校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吕月桂从落实“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增强团队凝聚力等方面介绍了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教学双融双促双出彩的情况。之后双方就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实训中心工作机制、国家级样板党支部申报、实习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周志红一行实地考察了护理学院实训中心。

供稿:护理学院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