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院部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2022-02-25 19:06:1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部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统战部、宣传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川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综合考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第一议题制度、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作总结讲话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大年,各院部党总支和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供稿:宣传部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