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职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三个一等奖
日期:2021-07-30 21:21:3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日前,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最终成绩出炉。我校推荐参赛的5个团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三等奖2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在获奖作品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识图算量 说蓝图故事》团队(谷春、李涵、宋聪、王海龙)获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护理学院《研康老细节 悦贴心照护》团队(聂雪丽、刘亚、魏娜娜、房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传承美德-奥尔夫音乐教学活动本土创编》团队(石岩、李晨阳、齐研、余彦锦)获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其中,护理学院是连续第三年获得一等奖;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仓储单元智能化改造》团队(张昭晗、黄梦真、张月霞 庞浩)获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体育学院《花样跳绳》团队(张向楠 王保泰 王雪鸿 王帅)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是学校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全方位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的具体体现,展现了我校教师对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懈追求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深入推动课堂革命,不断优化教学设计、强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