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日期:2021-06-23 08:20:1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三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秀萍出席。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清臣主持。

党委书记刘士欣在讲话中指出要站在问题的角度、站在情感的角度、站在责任的角度、站在大局的角度看问题,提高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与会人员从立足学校的形象和声誉、立足招生就业的联动、立足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立足高质量发展、立足迁校升本等方面认真思考、精心谋划、统筹兼顾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汇报了本学院的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准备采取的具体措施。李秀萍副校长简要传达了国务院、教育部、教育厅等几个层面领导讲话精神,针对目前我校存在的创新创业奖惩机制不健全、三支队伍建设体系不完整、学生职业生涯指导不到位、离校学生跟踪不够、学生消极的就业观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措施,要求学校层面制定奖惩办法、抓好三支队伍建设、建立就业岗位库、用好用尽国家政策做好就业育人工作。

校长李清臣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把握几个关键问题、把握重要时间节点提升就业去向落实率,根据我校目前的就业创业情况,各二级学院要用心、用情、用力、用劲努力做好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