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周口淮海医院考察调研
日期:2021-04-12 12:15:5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院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破年”活动进一步开展,4月10日下午,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副院长郭瑞、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建刚和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一行赴周口淮海医院考察调研,洽谈医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马光义院长介绍了淮海医院从一个小诊所开始,通过不断努力,完成“三级跳”,化茧成蝶实现梦想蜕变发展到二级专科医院的艰难历程,周口淮海医院的总体现状以及医院今后发展布局和一体化战略规划。表达了与我校医学专业开展校企合作的深切愿望。

李明臣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起源和发展、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医学院、护理学院专业优势,并对淮海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李秀萍副校长对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深度空间和美好前景作了描述。俩位校领导一致表示,希望在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背景下,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乘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破年”活动的春风,深化校企真合作,推动产教深融合,不断探索合作的新方法、新领域和新途径。

在医院领导陪同下,李明臣、李秀萍一行参观了周口淮海医院新院址综合大楼建设情况,并在综合楼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