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会
日期:2021-04-08 11:28:4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落实到位,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我校于4月8日上午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永宾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

唐永宾对我校各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并从组织领导及责任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厉行勤俭节约、财务管理、维护群众利益、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永宾要求,各部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抓的更紧、盯得更牢,通过严抓责任意识、强化警示教育、完善督查和责任倒查等多项措施,使主体责任落的更实、八项规定落的更严。

学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纪委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