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铭党恩跟党走”主题观影实践教学活动
日期:2021-04-02 16:08:0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省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在3月15日-3月31日期间组织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铭党恩跟党走”主题观影实践教学活动。此项活动由思政部承办。

观影之前,老师对影片进行了介绍,讲解影片所涉及的历史背景和教材内容,提出观影目的、要求,引导学生根据影片内容写观后感。

本次观影活动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地反响。通过赏析红色经典影片,让学生重温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艰辛和辉煌的历史,感受革命英雄和爱国科学家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引导学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铭记当代大学生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