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清臣校长到护理学院指导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
日期:2020-12-25 16:00:0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李清臣校长到护理学院现场指导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在护理学院有关领导陪同下,李校长听取了该院教师党支部基本情况介绍和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汇报,实地察看、指导了党员活动室布置,对护理学院党员教师队伍在党建和教学业务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护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七个有力”抓党建,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围绕建设标准,建强支部堡垒,激发支部活力,筑牢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形成“头雁领航、群雁起飞”的雁阵效应,促进教学、科研、竞赛、服务等工作全面提升,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