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24 17:58:3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许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以及教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付晓东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教学院(部)要依据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制定本部门期末考试方案,及时将考试结束时间精准地通知到每位学生,方便学生提早预订车票;1月22日前,将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以及下学期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组织好2020级扩招弹性制学生的教学工作,督促学生及时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准时参加考试;做好年度教学工作量核算和上报工作。

副校长许永安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要求。一、做好年度教学工作和计划。各教学院(部)要认真梳理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教务处要组织在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青年教师创新大赛获奖的教师进行座谈,及时总结参赛经验和不足。未来一年中,各教学院(部)要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高质量的教研活动,着重提高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程驾驭能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二、制定2019级和2020级扩招弹性制学生学习方案。认真落实所有学生的学习进展情况,严格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保证弹性制学生的教学质量,确保实现“质量型扩招”。三、尽快启动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以大赛为依托,以赛促教,调动全体任课教师参与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的积极性。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