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0-30 16:06:5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29日,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座谈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森出席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及部分处室招生负责人、招生人员代表及招生就业处招生口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座谈会拟定研讨题目结合自身实际总结分析了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对2021年招生形势进行了研判,并就如何进一步创新优化招生方式方法交流观点、各抒已见。

校长李清臣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参加座谈会人员的精彩发言,同时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总结与谋划。要结合招生数据总结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分享交流经验。同时,要根据形势变化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提前谋划2021年招生工作。二是宣传与创新。要打破传统思维定式,创新招生宣传形式,要做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学校宣传与二级学院宣传相结合、宣传专业与宣传优秀师生相结合,等等。要继续做好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三是内涵与提质。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在现有办学条件基础上加大改造升级力度,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清臣希望与会人员既要看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又要看到学校办学发展优势,树立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的必胜信心。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